close


之所以打這個標題,單純為了幾件困擾我的事不爽而已。

現在看到高中時的我的照片,簡直難以見人,斜推45度角的頭髮,永遠在耳上

一公分的鬢角,永遠不能過眉的瀏海(幹那還叫瀏海嗎),之所以能這麼醜,都

要龜公於我的高中恩師冥錢先生,一位管得比教官還嚴的一公分老師。

現在髮禁解除啦,我想你現在的生活應該失意了一些吧,你再也不能扯著學生

的耳朵說,啊你這個這個怎麼都沒有理ㄋㄟ,啊你這個這個怎麼都沒有斜推ㄋ

ㄟ?啊你...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能釋懷你對我的傷害,我對你的仇恨有嚴淑明的乳溝那麼

深,因為你害我剪去的頭髮,比天下圍攻的人還要多了23418倍,之所以這麼

久以後舊事重提,就是因為,上個禮拜我夢到你,夢裡你又叫我剪頭髮了,斜

推45度角無鬢角無瀏海完美的學生頭趕羚羊草枝擺,我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摸了

摸我的頭髮,幸好還在。其實我寫這篇網誌也不是真的要說你什麼,我只是想

讓你知道,你那些無謂的管制,只是讓我在脫離高中生活後留有不滿而已,並

沒有對我的人生有任何正面的好處,我想現在髮禁廢了,你一定還是挑學弟妹

其他地方的麻煩,那那個那個誰怎麼衣服沒紮好ㄋㄟ,啊那個你怎麼頭髮不綁

ㄋㄟ,啊那個誰怎麼...

這些很重要嗎?讓我告訴你,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你體會你所謂的老師的苦心

,我只知道,你浪費我每個月要花在剪髮上的錢,也讓每個男生在高中時你帶

的高三8班只有你冥錢式的髮型。

附上我現在的髮型,雖然已經一段時間了,但還是希望您老人家東南西北中發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