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那麼久,也應該恢復了,有人只看了我最近這幾篇文章,就以為我專寫悲

慘文章咧。事實上,我本來就是憂鬱的文藝青年啦!

我想,我會快快恢復好心情的。

希望我所重視的每個人也可以有好的心情。

快樂的,形容詞

快樂的我。

我想到我十六歲那一年的生日願望還沒許耶!記性真好!

那我要許三個,希望可以實現。

第一,不要當窮鬼。(我現在真的好窮啦)

第二,改變外表成功(不是整型,是變髮之類的啦)

第三,學業跟愛情都順利

最近痘痘又開始長了,痘痘大爺呀,你好歹纏了我六年了,如今我大學了

,你他媽的就放過我,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