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踏入本文之前,我有一點小小的疑問想問大家,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為什麼最近每當我靠近電腦,連上網路,來到無名,連上即時通,連上MSN

,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導致我網誌遲遲不動,上了線也不想跟人多說話?

是我累了還是我病了?網誌內容已經不是抱怨就是感傷,以前那個好笑感性的

瓜寫不出白爛外帶文藝的文章來了...

是不是有一種『連上網路就會有莫名哀傷的感覺症候群』的病呢?

§§§§§§§§§§§§§§§§§§§§§§§§§§§萬年無敵分隔線§§§§§§§§§§§§§§§§§§§§§§§§§§§§

去年的10月31號,我打了一篇文章叫作...墾丁迎新宿營《上》,眼尖的人也

許發現遲遲沒有《下》,其實這個梗鋪了一年了,到現在才用到(我沒辦法老

實承認我只是懶得打完)。總之,下集就在隔了一年的風花雪月光陰如梭的愛

恨糾葛間,一個不小心保險套破洞的今天誕生了。

寫文章要有起承轉合,寫網誌也不例外,特別是我這種守本份有規矩的人,寫

起文章來必定一絲不茍,力求架構完整及編排的完善,所以這篇文章,還是採

用瓜式正經派的寫法。

9鮮奶縮*2宿贏錢ㄉ前置作業ㄅ,借ㄎ尖4ㄍ令人*酸1段他ㄉ故4。

為ㄌ借ㄍ該4ㄉ宿營,窩們10再4被ㄊ弄ㄉ暈頭賺象ㄋ!

幹,你再白爛下去救不了你了。

就先來說說宿營前的前置作業吧,這個真是個令人心酸的一段歷史,為了這個

該死的宿營,我們實在是被它弄得暈頭轉向。

幹...怎麼辦,我有點不想打下去了,因為我有『連上網路就會有莫名哀傷的感

覺症候群』的病...。要不然這篇當作墾丁迎新宿營《中》好了,下明年再打。

套句痞子蔡愛用的文句。

如果我有23418元,我願意買46836顆沙士糖給你,但是我有23418元嗎,沒有

,所以我不能買46836顆沙士糖給你。

如果我有僑哥一半的白爛,我就可以完全放棄掉這篇廢言一堆的網誌,但是我有

僑哥一半的白爛嗎,不,我沒有,連七分之一都不到,所以我必須打完。

但是再照這樣的廢話下去,打到明年中秋都打不完。我突然感受到味公主那深層

的哀傷,我以前都當食神只是部搞笑電影,卻沒想到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想到

那段劇情會如此的錐心,是洋蔥...好一段黯然銷魂的網誌啊,是因為網路嗎,

是8M,我們申請了8M,中華電信的8M可以讓網路的傳輸率跟2M差不多,實在是

太有創意了,如果以後我申請不到這麼爛的網路怎麼辦,天啊!

言歸正傳,這次迎新宿營的地點跟去年一樣,叫作紅柴水鄉,正所謂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山頂一個黑狗兄,紅柴妹妹很HIGH喔!

為什麼會再度蒞臨紅柴妹妹呢,這點不得而知,只是無論宿營的地點在哪裡,身

為學長學姐的我們還是得付出12萬分之一的心力去做好他。(這句話似乎怪怪的)

當自己是大一時,是我們玩人家,當自己成了學長,是學弟妹玩我們,人,就是

一種互相玩來玩去的生物,這麼複雜的互動,如果要在我這篇前言幾乎都是廢話

的網誌裡完整的發表出來,恐怕本文字數可以媲美畢業論文。

其實我也不是想啦咧這麼多,只是我一直找不到起承轉合的點。國文老師曾經說

過,當自己邏輯順序或者結構不明確時,我們可以畫樹枝圖或者條列式,現在就

讓我試試看有沒有用。

【瓜想說的話】

樹枝圖:
       (幹您娘)
         │
 (態度差)-(紅柴水鄉)─(ㄆㄨㄣ)
       │
(機動組﹞-(宿營)-(活動組)-(第一支舞&早操)
 │     │     │
 │    (晚會)  (大地遊戲)
 │ 
(自HIGH)-(骰子樂)-(變態懲罰)


條列式:

1.幹您娘的紅柴妹妹態度不好,伙食像ㄆㄨㄣ

2.宿營晚會很爽

3.主持大地遊戲很累但當關主還不錯玩

4.第一支舞和早操是我的傷心回憶

5.機動組玩得很HIGH,處罰很噁



《本文結束》

最好是啦...

我真的沒頭緒耶,可是我想要把這段日子發生的事都記下來,可是講不到重點好

痛苦。好吧,就先說說10/20日,那個年少輕狂放蕩不羈的日子...

那天是星期五,國企二甲為了躲避美好的英聽考試,一群由國企國貿二年級組成

的宿營機動組悄悄的,一大早動身前往了紅柴妹妹探勘,為了隔天的宿營做些前

置作業,就這樣,一行30人浩浩蕩蕩的到達了紅柴妹妹。

紅柴妹妹,經過了一年的洗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

花相映紅,紅柴妹妹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有一點感動,卻也有一點感傷,感動的是,紅柴妹妹的男廁依舊是排排站無隔

間式的小水溝,你看我我看你,可謂是千山鳥飛絕,百鳥齊鳴好不快樂。男女洗

澡間也如去年一般,由霧面透明的門組成,你的髮絲你的毛,你的臉你的手,我

愛的你好溫馨(李崗霖-那女孩愛過我),依舊是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不愧是居

家旅遊,偷拍偷照必備景點。我突然體會到紅柴妹妹的用心良苦,人出生在這個

世界本就是一絲不掛的來,多餘的衣物只是增加人心之間的隔閡,在此我嚴正建

議紅柴妹妹明年可以把洗澡間的門也拆掉。而感傷的是,在機動組費盡千辛萬苦

搬完東西搭完帳蓬做完一切的前置作業時,汗流挾背地領到了便當,完美啊,近

藤光,下這子,神乎其技的便當,香菇*1,榨菜肉絲*1,忘了名字的廉價蔬菜*

1,最重要的是那塊帶骨的雞翅啦,好大啊!我的姆指都沒這麼大啊!要感謝的

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總之這幾天紅柴妹妹的好朋友來了,除了菜不好,很難溝通很難配合,外加有一

點點的機掰之外,我似乎一點兒也不能再挑剔她了。

10/20那天晚上,機動組玩得非常HIGH,一群由國貿企少數男生組成的菁英部隊

,在一段紅茶與肚臍,舔耳與抓奶,裝娘與搞GAY中,劃下了句點。其實過程十

分的繁冗也十分的好玩,只可惜我的標題下太大,叫作墾丁迎新宿營《下》,所

以這些細節我是不可能打得完的,總之,國貿企的人都很FUUNY。

10/21宿營開始,學弟妹們一切按照行程走,總之,順利。

什麼?敷衍?那你去看學弟妹們的網誌就好啦,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

營火晚會,很HIGH,但是,二年級的我們,似乎更HIGH。半夜的夜遊,不知道

學弟妹覺得如何,覺得很瞎也好覺得不可怕也好,不管怎麼樣,我們這些學長姐

真的很盡力的在扮演我們當鬼的角色,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紅柴妹妹、散客、

一切始料未及的變化的干擾,使得我們破梗或突槌,這實在不能全怪我們,既然

要怪的人太多了,不如就怪紅柴吧。(這段是本文至此以來最真心的話了)

夜遊完,等著一年級的小毛頭們洗澡,一洗就是三四點,二年級的我們,死的死

逃的逃,聽說有流星雨的我們在等洗澡的同時,躺在桌上看星星,我的媽呀,不

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半小時之內我看了19顆流星,突然覺得流星也沒什麼,

不是很珍貴嘛!(只不過我還是許了6個願望,會不會太貪心?)

第二天,為什麼說第一支舞與早操是我的傷心往事(樹枝圖),想當初我跟小星阿

彬小Q遠赴高應大取經,習得早操*1,一個多月以來常常得到學校練跳,結果學

了半天,在跳早操的時候機動組的我們在數帳蓬,我的心,霎時碎成一片一片...

第一支舞...我只能說,APPLE真是我的好搭檔,學妹們...舞步不熟沒關係,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比我更肢殘這個殘酷的事實呢?

再來說到大地遊戲,原以為當關主其實不難,而且還可以整學弟妹,似乎很好玩

,到了當天才驚覺...似乎一切不是白爛想得那麼簡單。有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

,幸好都一一解決了。主持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遇到比較冷調的學弟妹,我

得把氣氛炒HIGH,遇到過熱的氣氛,又得小心翼翼不讓學弟妹間有衝突或受傷,

時間的掌握及懲罰的拿捏都是很麻煩的問題...

學弟妹們,如果我有處罰不公或誤判的地方請別計較,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好

玩,在那麼熱的天氣與場地,讓你們曬這麼久的太陽也不是我願意的,畢竟這一

關的關主也只有少許福利(哈,就是在你們巴結關主的時候),其實我比較想去玩

水的那一關...欸欸欸,我是正人君子,不要把我想歪。

也感謝那些跳出來說我主持的很好的善心人士,讓我當了檢討會中的最佳關主,

在我一去開會時就一臉霧水的聽到瓜瓜瓜瓜瓜瓜叫...其實還蠻爽的。

好啦,我要講結論了,非常老套的結論,但我想比前面那些廢話都重要的多,為

了舉辦這次宿營,我們第一件認清的事就是人的現實,也因為如此我們更能珍惜

彼此間的感情,看到了系會幹部們之間的衝突爭吵與諸多困擾,也看見了體諒與

包容,每個參與這次活動的人都是盡了全力在付出,不論學弟妹們覺得好或不好

,我相信大家都是問心無愧的。這次的活動讓我也交到了不少白爛朋友(我的身

邊總是有一群白爛朋友),哈,真的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娘了娘了,一次宿營

回來大家都變娘了)

最後我要說,

幹,能打完這篇網誌,我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