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借ㄐ天針ㄊㄇㄉㄅ爽 淦 ㄑ你ㄉ
ㄅ爽到窩要勇火*聞和朱茵文來表達窩ㄉㄅ滿 糙

哎,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很悶,幹快瘋了,這是所謂的生理期嗎?

操,最好是男生也有生理期。

懶得偽裝,不爽跟不耐煩都直接掛在臉上。

為什麼我要遭遇人生中的第一次便秘?

為什麼吃皮膚科的藥會造成便秘?

為什麼宿迎的準備工作這麼煩人?

為什麼有人講話就是那麼機巴喇巴龜殼花?

為什麼我早起連上三節不點名,不到的課就必點?

為什麼是什麼讓我的心眼變小讓我想改變自己讓我想變得自私?

為什麼班上總是有人白爛總是不團結?

為什麼我的msn常常上不了?

為什麼我們家收訊那麼差?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飲水機?

為什麼錢總是不夠用總是想花錢?

為什麼想買的衣服都那麼貴,路上的妹都那麼美?

為什麼瑤瑤跟Apple還不被淘汰,鬼鬼怎麼那麼可愛?

為什麼這學期的課都那麼無聊?

為什麼頭髮長得那麼快?

為什麼鄰居阿伯一直ㄉㄧㄤ我們?

為什麼阿伯終於拿出魄力叫警察到我家關照我們?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不順然後我還是得樂觀的看待人生?

為什麼大學生要住山上,又為什麼旗山那麼無聊?

為什麼?

對啦對啦,嘿丟,嘿丟,幹,攏你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