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跟往常一樣,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只是因為馮鳥講了這麼一句話,

『生命真簡單』。通常人家應該都說生命真脆弱,人生無常之類的。不過我特別

贊同這句話,生命真簡單。就這麼一眨眼的時間,生命就消失了。

這次是聽到車禍的消息,雖然不認識,但是因為是實踐人所以也為他們很難過,

生命真簡單不是嗎?我知道在那一瞬間你們一定很痛苦,因為光看報導我都覺得

感同身受毛骨悚然的痛。

祝福你們在那邊沒有苦痛的生活,我相信你們都看見了自己用生命紀錄的所有事

,包括你們的好人緣與祝福。



記得,有一名江湖術士,對我而言那份記憶既深刻卻又矇朧,感覺真實卻又好像

做夢但我卻深深牢記,因為他說我活不過十九歲。曾經我也這麼擔心,但卻不是

因為迷信,而是發生幾件可能喪命的事。不過我很高興我活下來了。

(十九歲當天住院手術我腦子裡可真不斷回想那位江湖術士呢)

其實我也不是有被害妄想症,但是我知道,嗯對,生命真簡單,你躲在暗處,要

來取就來取,但是二十歲了,新的開始不是嗎?對我而言是的,我們可以選擇樂

觀或悲觀的活,我們可以覺得一切都來不及,也可以覺得一切都能重來,但我知

道傷害不能,也許你會說,因為我不懂得你受傷多重。每個人都有各自承擔的過

去和傷痛吧?你怎麼能斷定呢?鑽死胡同,我猜我永遠都是你的陰影,除非你自

己願意走出來。過了很久,我長大了,對於過去的一切我也覺得愚蠢無知,也許

當時我可以處理得更好,現在想到我反而會有做錯事的臊熱,但我想那不是後悔

,反而算是遺憾吧。不知道你成長了沒,或者說你沒變,或者說你騙自己你變了

,不管什麼結果你都要自己看得清。我覺得恨是必定的,也許你還是會像從前一

樣滿腦子想著如何取我的性命或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我想生命固然簡單,卻也不

是死掉看不見那麼敷淺幼稚的事。



新的一年給自己很多期許,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的有所成長,

畢竟新的開始要有好的結果呀。積欠E很久的小說終於有了明確的構想,因為很

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那種碰不到勉強寫出來卻很不真實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

我那麼多年以來未曾再提過筆的原因,我一直以為長大了歷練更多寫出來的東西

會更好,但有時候我會覺得是不是我多少年沒動筆,就等於那幾年都沒長大呢。

最近常常在想,不對,應該說我想很久了,因為我在意啊,我在想為什麼我上大

學後都沒有女生喜歡呢,這無關乎虛榮,單純覺得自己是不是比以前更差了,於

是現在努力的想讓自己變好,撇開外貌協會不談,也希望自己能有讓人欣賞的特

色。如果明確來說,我應該是想讓自己也能喜歡自己,肯定自己吧。我知道成長

很痛苦,沒女生喜歡很痛苦,自己不喜歡自己更痛苦,所以瓜,要加油,好嗎?



昨天做了一個很怪異的夢不過還蠻好笑的,夢裡我跟馮鳥和翰哥去吃飯,馮鳥穿

了件很帥的外套跟很好看的襯衫,不過衣服的標價都露在外面,真糗啊在夢裡的

馮。後來又夢到去唱歌,馮鳥翰哥雅肥,最重點是慶維哥也有去,多怪異的夢啊

八竿子打不著的慶維哥。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我似乎還沒夢過大學朋友耶。我想是因為以前的朋友太過思

念我,哈,要開心。

新的一年,真的希望大家都開心,把過往的牽絆都丟掉吧,好的回憶留著就好。

(雖然說是篇正面積極的文章我還是差點罵髒話,因為打到一半不小心按到全部

消除了...算了,好事多磨,其實反面的說法叫歹戲拖棚)

啊對了要期末考了,期中考時為了怕自己期末考壓力太大,所以很認真的去念了

也換來了自己覺得值得的分數,但一個不小心得意忘形(或者說我根本就都計畫好

了)就翹課太多,導致我期末考還是得好好念...,算了,反正我也是很懷念念書到

天亮吃早餐的日子。大家加油吧。

這段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是力型的所以HP恢復得很快...(冷)

雅肥妳的信我有收到,考完試聚聚吧,再給妳回信。(一邊冷笑哼聲說妳還有點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