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過年但是

我一直真心的希望人的距離真可以因為節日拉近

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無論我如何努力還是得接受你倆佯裝給外人的感情

但這一切將與我無關因為你們總是說我的年紀無法懂

那麼我就不要懂吧因為我不能改變什麼

而我要改變的是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希望這次不再是理想而是真實了

好幾次總差點脫口而出但想想如果這樣一切都白費我有我的未來跟生活

人生就是如此反正盡人事天命也不是我能控制

要變得更好

雖然每年的此時看看自己總是覺得沒變沒長進或者說變得更差

不符合當下年紀給人的期待而我該獨立

原諒我的壞脾氣快讓我搬離這裡

而學姐說二十歲有從頭開始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感覺

從頭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