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強調,我不是懶。

就像許純渼所說的,小芸他不是壞,是毒,毒蛇的毒。

其實這兩者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呢...

我需要一位善心人士幫我把我從前到現在所有的網誌文章做一個分類...

為什麼要分類呢...

原因很多,很複雜,很枯燥,你不會想聽的,什麼?你想聽?你想聽我也

不一定要講啊,哈哈哈!(怎麼突然聞到幼稚的味道)

主要,我想知道我到底寫了多少篇好笑的文章啦,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拿

來笑一笑,這算是自娛娛人碼頭嗎?

就是這樣,誠徵善心人士一名,男女不拘,年齡不拘,身材不拘,個性不

拘,免留車免保人,錢少事多離家遠。

女性,年齡於16-22歲,身材好相貌佳,個性搞怪者優先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