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有寫網誌了,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的網誌倒底是寫來

給誰看的呢?好吧,就算沒人看我也當作是對空氣講話好了,

後面的朋友,你們好嗎?

接下來就報告我這三天的行蹤吧。

星期五晚上,真是荒唐的一天。

因為五宿太無聊了,阿桂就找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我們跑去

旗山老街吃現炒,我點了『什錦湯麵』,麵送上來吃了一口,

再喝了一口湯!哇靠~~~~~~~

料多(難吃)湯實在(像白開水),最讚的就是麵條了,咬下去的

口感十分有嚼勁,像在嚼橡皮筋。湯是湯麵是麵,難道是旗山

的飲食文化嗎?我真的不懂,做一道入味的麵食有這麼難嗎?

我突然懷念起我一個好朋友....小當家。

吃飽後又跑去吃豆花,反正這幾天的晚上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

過,不要罵我們米蟲!那太汙辱你米蟲了。說對不起!說對不

起有用還要警察幹麼?(我太激動了....)

後來阿桂提議要去買酒喝,大學了,當然不能停留在喝啤酒的

中學生階段。我們買了伏特加,酒精濃度40%以上。

後來跟阿桂阿彬回到他們宿舍,放了音樂就開始喝起酒來,後

來一個叫莎莎的女生跑來跟我們玩,她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常泡

夜店很會玩的那種女生,她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還問坐在

一旁的我跟阿彬怎麼那麼冷靜,都不high。

我告訴她,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阿彬是個只抽煙不喝酒的壞小孩,而我是不抽煙只喝酒的好小

孩。從頭到尾阿彬只喝了一杯。

喝伏特加的感覺,跟喝啤酒差很多,因為我們有用雪碧調,所

以沒有那麼難入喉,不過喝下去整個喉嚨就會開始燒....

喝了一杯,阿桂開始玩起螢光棒,還蠻白癡的,這讓我想起白

手套,台客的必備利器。

不知不覺我就喝了三杯了,老實說還蠻茫的,不過我從來沒有

醉過,所以意識還蠻清醒的,甚至表演走台步(其實這時候就

應該醉了吧)隨著超大聲的舞曲音樂,我的身體也隨著搖擺起

來(因為不能稱作跳舞),六宿的五六日沒人管,還真是天堂。

也不知道跳了多久,後來意識就開始有一段沒一段的,我都不

知道自己是不是清醒的,只是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我應該還沒

醉吧?』哈,我以為能做這樣的思考,就是沒醉,這真是太天

真了,醉的人都嘛告訴自己沒醉。

只記得莎莎還在跳舞,阿桂也還在玩,阿彬也還沒high起來,

我他媽的喉嚨一股酸味一衝而上,就他媽的吐了。事情發生的

太快,跟大姨媽來時卻沒有用衛生棉一樣尷尬。衝進廁所,嘔

吐物也弄了一點在地上(我講這個幹麼),再來我就沒什麼記憶

了,只記得莎莎跟阿彬好像在幫我拍背按摩,莎莎可能也醉了

,拼命問我還ok嗎?

只覺得眼睛很沉重,很快的我就睡著了,半夜冷醒,我睡在地

上,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是誰幫我換的,所以敬告所有女性同

胞,以後出去玩喝酒要格外小心,就算人家沒下藥,你醉了別

人還是有機可趁的。(正所謂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大家都睡了,阿彬隔天說他有叫我到床上睡,但我睡死了。

半夜醒來又想吐了,而且頭痛到爆。於是我又跑到廁所吐,吐

出來不知道是什麼,都水水酸酸的,回到地板再睡,又想吐了

,一氣之下聰明的我做了一個決定,就這樣,我睡了一夜的廁

所,醒來想吐就吐在馬桶多方便呀。

醒來想想,我真是髒鬼,sucker,不過還好他們的廁所

不臭。仔細想著昨晚喝醉的事,我想到一件很糗的事情。昨晚

我喝醉沒什麼意識時,好像有在跳白癡街舞舞步...不知道

是不是夢,反正很糗噠!(喝醉真的會亂性,乖巧斯文有禮貌

的我決定要ㄐㄧㄝˋ酒!)

一瓶vodka要550,我根本花錢買醉的,唉。值得嗎?

星期六早上醒來已經過了12點了,隨便吃了個東西,回宿舍洗

個澡,頭還是痛,而且胃脹得很不舒服,一整天都是這樣。

晚上大家又跑去逛夜市,阿彬買燒烤又花了三百多,晚上又是

一陣吃吃喝喝。最近花錢真的是花得很兇。

又回到他們宿舍了,租了一部鬼片叫作『鬼魅』,真是爆難看

的,一點都不恐怖的,不過膽小鬼阿彬還是不敢看,哈哈。

不過裡面主角兩姐妹長得蠻漂亮的。

十二點多我就睡了,今天又是睡他們那,只不過這次我有床可

以睡。睡了不知多久,被他們聊天的聲音吵醒,就跟他們又聊

到三點多,有個活寶阿學,咱們的話題真是永不間斷。

禮拜日在幹麼我就不太記得了。好像一整天就是在吃跟睡度過

,星期一要考會計,所以我晚上還是在他們房間,一群人說要

念書,還是玩到半夜才開始念,念到快兩點。會計老師真的是

很爛,教得很爛還要考試。看著原文書,還好有阿桂在,不然

光查字典就查出人命了。

不過辛苦總是有代價,會計考試的結果自己覺得還算滿意,只

不過前一天一直沒跟我們念書,而玩著洛克人的阿學掛蛋了,

阿彌陀佛,希望下學期還能看的到他。

星期五下午才領了一千塊,星期日晚上就剩200塊了,唉,

我又要變窮鬼了,跟媽媽預支了下個月的生活費,現在只剩不

到7000塊要活到下個月的八號,還要交將近1000元的

原文書錢,誰要資助我啦!!!!!

就這樣,這三天一直沒有回宿舍,糜爛的過了三天。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明天又是討厭的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