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娓娓,我開始懷疑我的存在就只是為了這隻死貓。

不過休息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該是來說說這隻燒錢貓的惡行惡狀的時候了。

這個小賤貨面容討喜身材姣好〈逐漸變形中〉,十分惹人疼愛,可是我娓娓並不吃這一套,

達爾文的爸爸貓奴瓜,在經歷了一陣子悲慘的「天天洗床單事件」後〈他洗啊洗啊洗得好開

心啊!〉,決心不讓達爾文再干擾他那慘澹到不行的考生生活,再也不想睡眠不足又睡得正

爽的時候被貓掌踏醒或七早八早得替牠把屎把尿,俗語說得好,眼不見為淨,身為輕度潔癖

患者的瓜瓜上週去皮膚科看了醫生。

瓜:「醫生醫生,我是不是病了?我的指頭間總是有白白的...」

醫生:『白白的...』

瓜:「白白的很像太乾燥的小裂痕。」

醫生:『〈這孩子...〉你是不是很常洗手啊?』

瓜:「對啊,一天至少會洗上三、四十次吧。」

醫生:『你以後把要碰到水的事都集中在一起做吧,我先開個護手霜給你。〈下次掛號的話

考慮掛精神科吧!〉』

這對瓜瓜的生活是一大衝擊,雖然他可以忍受地板不乾淨、房間很雜亂,但似乎就是對髒東

西碰到自己的身體無法忍受,於是乎只要不小心碰到貓砂盆、馬桶蓋或任何會讓他心裡產生

「我已經不乾淨」了的事,他就非洗手不可。

醫生的一席話像是震撼彈,難道瓜瓜一起床必須先想好必須碰水的事有哪些,然後清完貓砂

盆鏟完貓大便,刷完牙拉完屎擦完屁股然後才能沾水洗臉嗎?這真是太可怕了。

於是乎達爾文和瓜瓜的同床生涯告了一段落,瓜瓜將貓砂盆移出房間,達爾文很認命的接受

過往同床異夢的事實,自此他們的生活隔著一道門,如冷酷的冬風再也吹不開那緊掩的心扉

,炙炙炎陽也曬不透那無極的寒冰。

達爾文其實很開心自己不用一大便後就開始找地方躲,牠討厭舒潔三層衛生紙那觸在牠屁屁

上的摩擦灼熱的感覺,身為一隻貓必須由別人來清屁屁是一件多沒尊嚴的事,更何況她是個

黃花大閨貓,還是處貓之身。

從此之後達爾文心中認定的主人就不再是瓜瓜一人,牠現在有四個好爸爸。嚴格來說應該是

三個好爸爸,因為小江實在不能算是一個好爸爸,如果以後有女生要嫁給他為他生個胖寶寶

〈一定會是胖寶寶的啊!〉,請一定要隨時注意別讓一時的輕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達爾文猶然記得牠人生中最大聲的一次尖叫,就是小江爸爸造成的,小江爸爸在一次的關門

中差點將達爾文夾成兩半首尾分離,幸虧達爾文將牠一輩子的音量都集中貫穿了小江的耳膜

,才沒讓慘劇發生,不過自此之後一天內能聽到達爾文喵一聲的機率已是可遇不可求。

果真貓就像主人一樣,溫和自適,閑靜少言,善哉!善哉!

而昨天好爸爸小江又做了一件蠢事,當瓜瓜睡前起床上廁所時整個客廳遍尋不著貓影,查了

查陽台紗窗也不見有貓跳樓自殺的跡象,冰箱與電鍋洗衣機也不見小貓屍首?揪竟這一連串

的謎題是人貓之間的愛恨糾葛,還是爸爸與女兒之間的情愛糾纏呢?我是娓娓不是盛竹如。

後來瓜瓜沮喪地準備出門尋貓,到派出所報案室友殺貓藏屍,沒想到在開了門後赫然發現達

爾文竟然被關在門外,電梯與家門之間的玄關。

細推之下不難推敲這起擄人裝傻案的兇手是小江爸爸。沒有錯,小江就是這麼一個既可愛又

欠打,既粗心又嘴硬的人,他的優點就是他很有錢,所以大家都跟他當好朋友。

清新、熱情、新台幣,來相挺!小江:「鈔票一上手,早晚變朋友!」,另外幫小江徵一下

看護,他最近車禍受傷無法自行洗澡。

看護條件:女、18~25歲、面容可人,須留宿月薪八萬。

姿勢佳:您是不是要查 小江?請點我。


小江的粗心大意差點讓達爾文的失蹤成為羅生門,如果達爾文就此失蹤瓜瓜也求償無門,我

想只要小江仍在的一天,達爾文的日子就不會安穩。

至於達爾文這隻死貓雖然有了四個爸爸的關愛與疼愛〈是疼愛是虐待?請你來鑑定。〉,卻

開始養成了脾氣嬌縱的暴躁性格,但僅出現於領地出現入侵者的時候,牠對於自己的地域性

越來越強,看到其他貓的反應也越來越大。不過僅止於嘶吼,事實上是一隻小ㄋㄠㄋㄠ,根

本也不敢對人家怎樣...

有影片為證:

 

上面那隻很可愛的剃毛波斯是瓜瓜的同學Apple的貓,完全沒有把Darwin放在眼裡讓牠自尊

心受創而不斷發出嘶吼。

好啦,這次的娓娓時間要暫告一個段落了,其實一直很想發「清純小貓如廁偷拍影片」,但是

因為達爾文最近實在是乖巧得無話可說,連瓜瓜要抓牠來抒解一下考試壓力的機會都沒有?〈

請貓板的鄉民朋友不要當真...瓜瓜很怕死的。〉

所以等牠下一次不小心惹惱娓娓,再放上來給大家聞香。


後記:

小達爾文最近身材略顯下盤穩固之狀,頗有童顏巨乳的趨勢。

王怡仁:「哎唷!那欸一個囝仔面,卻有大人的身軀啊?」

相信達爾文成為貓界的星野亞希是指日可待的。

 

CIMG4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