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每次提到有興趣的東西都會變成長篇大論。接下來聊點輕鬆的,介紹幾位紅襪球員。

既然提到紅襪就不能不提洋基,這兩支世仇球隊讓兩邊球迷可說是吵得不可開交,在紅襪迷心

中有個討人厭的人物,他就是洋基隊的Johhny Damon。

 

很多洋基迷可能會嚇到,咦?這個山頂洞人是哪位?這不是覺,Johnny Damon待在紅襪

隊時就是這個模樣。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他,但是是在知道他曾是紅襪球員之前就不喜歡他了

,難道這是紅襪迷的直覺嗎

Johnny Damon一直是紅襪迷心中的叛逃者。

接下來介紹這位是我很愛的球員,Manny Ramirez,在我心中他一直是紅襪隊的開心果小頑

童,但其實他和球團與球員間處得並不好,現在轉任道奇隊成了中心打者,更以優異的打擊率

帶領道奇打入季後賽。

我永遠忘不了可愛的曼尼在全壘打牆前接殺後跳上與觀眾擊掌再轉身傳二壘讓跑者出局的逗趣

表現,少了他的紅襪真的失色許多。

 

上圖右是Manny,左是和Manny同為紅襪左右門神的David Ortiz。

老爹Ortiz一直是紅襪隊的指標性人物,紅襪的重砲手。

 

這位是紅襪隊教頭,Terry Francona,台灣球迷戲稱「粉柯南」。

 

這個苦瓜臉不要看他一臉憂鬱,他可是很有兩下子的。一樣是日本籍的投手岡島秀樹。

特色是投球不看補手看地板,球迷叫他Ok將。

日籍球員是很愛娶主播和藝人嗎?

岡島的老婆,栗原由佳。

 



 
 
 

 

字打累了也是該放些養眼的,但很可惜照片中的美女是這位幸運兒的女友。↓

紅襪投手 Clay buchholz

 

 

接下來介紹光頭佬Kevin Youkilis,打擊時屁股會扭來扭去超有趣。

 

打架王Coco Crisp

 

下面這位帥哥,紅襪終結者寶貝碰,Jonathan Papelbon

 

 

最後這位是被譽為大聯盟近年來少見的帥哥球員,今年MLB打擊率第二名的Dustin Pedroia

小時候多麼可愛


 

長大後多麼帥氣

 

脫帽後多麼...殘酷的是,如果我沒記錯他才23、4歲。

 

天啊!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打這種介紹文來虐待自己。

預祝今天早上對戰光芒的第二戰紅襪勝利!GO GO RED S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