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入睡,以前是因為妳要上班,所以要早睡,現在發現原來我的時間和大學時一樣,不到天亮是不想睡的。而夢又是惡夢,妳擔心我在沒有妳的日子睡不好嗎?也許有,也或許沒有,畢竟是妳的新人生了。

 

        其實寫下這些文字時,都很隨便。不是隨性,是隨便,我記得以前每次要寫點東西用字遣詞都再三斟著,像個假文青一樣,要寫出那些艱澀又好像代表我心境的那些文字,才能堆疊出心中的深深無奈。現在發現沒有真心的很多事都太多餘,所以隨便。沒有妳的食物食之無味,所以隨便吃;沒有妳白眼我抽菸,所以隨便想抽多少抽多少;沒有妳的生活無聊,所以隨便過。現在寫的這些字不是沒有真心所以隨便寫,是因為真的用了真心後反而無法刻意寫那些欲賦新詞強說愁的,所以隨便隨便想到什麼,就寫。

 

        想起我媽過世時,我們來不及好好的說再見,一場意外,我們就分離了。我還記得前一晚她煮了一餐,我想念她煮的海鮮麵,是我從沒吃過的獨特味道。有一天如果我吃到一樣味道的麵,我會不自禁的大哭吧。好想跟她好好說再見。所以一段感情的分開,不見得有辦法說再見的,有些人是無法再見,有些人是再見不到,我其實希望我們是有好好再見的,只是,那天算有嗎?如此突然的結束,想說的千言萬語沒有說出口,都是怕加深彼此的不捨與傷痛,所以我們應該沒有好好說再見吧。

 

        我今天和人說了我們分手,其實很後悔說出口,因為發現別人眼中的我和真實的我真的有一段落差的。那也難怪,誰教我總是在人前不露真心,現在想想實在是太虧了,原來我是穿著壞男衣服的好人啊!雖然妳知道,這就是我真實的樣子,我想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還真的是太困難了不過也好,省去了很多同情與關心,我需要的其實就是安靜。

 

        希望四處遊玩四處被打卡的妳是真的過的比我好,這樣我才不那麼感覺虧欠,那像是被妳狠狠揍了一頓一樣感覺沒那麼對不起妳。

 

        好好說再見。我們還有機會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