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首先我要先罵聲幹。

這個時候的乖寶寶瓜瓜原本是應該在學校接受高等教育的洗禮,可是有個

王八蛋竟敢在今天生日,這麼大膽的人是誰?他姓柯名達悟。

昨天跟阿彬跑去達悟的生日夜唱插花,本來想說去晃晃說聲生日快樂就回

來,沒想到氣氛熱了一坐就不想走了。

唱完歌就了事了嗎?代誌往往不是憨人加喜憨兒想得那麼簡單,回到達悟

的家續攤。你們以為原住民都很會喝酒嗎?你們以為燙了個爆炸頭就很嘻

哈嗎?達悟是個假原住民,我是個假嘻哈!

不爭氣的達悟很快就喝掛了。

總之氣氛真的很high,變態淫蕩柯達悟,偷走了我的初吻,10/27號的初

吻,哈哈哈。再這樣玩下去我怕我們都會變娘,幫我留點好名聲讓人家探

聽嘛!

其實我都不知道現在在打三小叮噹,我只能說我喝茫了,到現在還在飄,

yo,得兒飄得兒飄得兒咿得飄,當掉當掉,通通當掉,今早的考試就因為

我的宿醉給他沒去了,柯達悟,如果我被當你要陪我重修,如果我被二一

你要陪我當兵,哈哈哈,麻吉的,雖然沒有認識很久,可是感情卻很好,

生日快樂啦!去練一下酒量養大你的鳥,再來挑戰吳瓜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