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
痛就痛,傷就傷。
聚就聚,散就散。
誰曾說,獨自莫憑欄?
是誰說,肝腸會寸斷。
混帳,笨蛋!

#給愛麗絲
整好的耳機線放回包裡,下次拿出來仍然一團混亂,
像是長了生命一樣,恰如其份地形容過去的幾年。
有的瘡疤壓著好不了,只是缺乏一刀見骨的勇氣。

臉書上朋友說,放棄了某人,不代表不在乎了,而是意識到對方已不在乎了。
我豁然,於是明白聽見蔡健雅的陌生人,我總想到你的原因。
雖說彼此都重要,卻也明白重要的意思並不全然正面,就像是畢業紀念冊一樣
,是重要捨不得丟掉,卻也沒有心思去回顧,回顧你我最青春的時候,
去照對已複雜失味的我們。

我們早就是陌生人了。

#光
在晦暗不明的人生道路裡,
願我真是一盞無法為你照亮道路時,至少可以感覺溫暖的光。
雖然後知後覺地覺得,我讓你獨自承受了很多,
卻也希望接下來的人生陪著度過。
說多了就矯情,真是特殊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