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流暢地編寫,戲照著演,

偶爾自己再加些不重要的詞,

日子過得比熨燙過更加平整,

怎麼不回家呢?

我很想回去。

也很不想。

一封沉重的家書,

還有腦袋蘊釀已久卻沒寄出去的那封名為

「家書幾萬斤」的回信。

還有跳躍了許多日期與記憶的信,

一樣都沒有寄出去。

很多事過了那個時間,

再做就沒有意義了吧。

路是我選的,我思慮欠周。

命運卻是你掌控的,你只是美其名給了我自由。

為什麼我那麼在意自己很窮?

為什麼我在大吃大喝之後會有罪惡感?

終於找到一個非關物慾的理由。

我只是想要一個,

沒有錢,我也可以待的地方,

沒人在意我20歲,

20歲要面對什麼?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不用錢。

這樣的地方不好找,

我卻找到很多花錢可以買到快樂的地方。

我開始相信感情需要付費了。

原來這是寂寞的理由,

一張地契,

買一個爸爸。

一張房契,

買一個媽媽。

20年來投資在我身上的一切,

是為了賺得20年之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