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會倦怠,中年更年老年,應該也都會吧?現實的壓力很殘忍,

我知道你也都在跟自尊與現實之間抗衡,所以我寧願給你多一點時間

,當作這只是你的磨合期。可是...

養活一家子不容易,你現在只要養活自己一個人,我卻為你的將來憂

心,詐騙公司很多,老鼠會也很多,萬一你走錯了路,那該怎麼辦?

本來我們該好好的一起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這個家已經不和平了,我

們都沒辦法坐下來談談,該是要放任,還是要插手,怎麼樣都得顧及

到你的自尊。我想...男人,在世俗的眼光下,你一定卑微得覺得痛

苦,我只能往好處想,你是個身不逢時的好男人,在失去一切的痛苦

之下你卻從不遷怒我們...。

其實從沒想過家會變成這個樣子,你會變成這個樣子,而我變成這個

樣子,一切就算是時間久了,卻都無法習以為常。

如果可以,我願意就活到十九歲,然後你們回到原來的樣子。

不能碰觸的部份,我也只能為你祈禱跟祝福。

別再沉迷,別再沉淪,你不年輕...你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