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負責安排宿營活動的學姐,到處宣傳希望我們去宿營,但是我們班好像興趣缺缺,

到最後只去了不到三十人,本來我也不想去的,因為我是窮鬼呀,但在學姐們一陣威逼

利誘,峰迴路轉九彎十八拐的循循誘騙....我,終於還是屈服了。

這次的宿營算是我們和國貿一甲和國貿一乙的聯誼。想到寫這種遊記,小時候的我因為

文筆粗淺,所以寫出來的永遠是...

『哇!今天是10/29日,期待已久的宿營終於來了!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跟朋友們玩

得很開心,沿路上鳥語花香,風和日麗....(以下省略),真開心,真是難忘的經驗。』

小時候的我寫的遊記永遠是千篇一律這種格式,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厚!長大的我,念

大學的我當然不可以再沒有進步了,經過多年文藝薰陶的我如今已是個文藝青年了,那

麼,新一代的自己要開始寫遊記了!

哇!今天是10/29日,期待已久的宿營終於來了!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跟朋友們玩得

很開心,沿路上鳥語花香,風和日麗....哇靠,怎麼又寫出同樣的東西,是卡到陰還是

鬼打牆啊?

10/29的前晚,我住在六宿,和阿桂阿彬在看鬼影,搞到凌晨才睡覺,一覺醒來已經六

點十幾分了,而車子會在六點二十分到,一群人一陣手忙腳亂終於趕的及上車了,讓司

機多等了10幾分鐘。

到了學校,集合完畢後上車,一群人上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平井堅的一首歌『輕閉雙眼』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完全睡死,當我再度醒來,已經到了渡假的天堂,查埔人的

救星『墾丁』,而我們的落腳處是『紅柴水鄉』渡假中心。

下了車,集合完畢後就各小組各自帶開,要認識自己的組員,還有準備晚上的營火節目

。我們這組是我、阿桂、阿彬,和四個國貿的女生組成。

我們的隊呼隊名隊歌很快就決定了,『正義小隊』,隊歌是『無敵鐵金剛』,邊唱還邊

附加搞笑動作,因為我們的編舞老師是國際知名的搞笑諧星『Dr.桂』,而我負責畫隊

旗,以一個美術曾經被當掉的人來說,我覺得我畫的隊旗真是可圈可點,用過的都說讚

!就這樣,正義小隊就如此成軍了!

接下來就是各個小隊的隊呼大賽,我們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可點可圈圈圈點點可可可可

!(這是什麼怪形容詞啊),總之無人能敵我們,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曾經在法

國巴黎看過一副畫...那就是賭神的背影,他高傲卻不驕傲...就像我們正義小隊一樣,

自謙、仁愛,以天下大事為己任,置自己死生於度外!我想,精神總錦標一定是我們的。

順便提一下,我們的值星官是我們的學長,他的臉感覺是個很好笑的人(好像不是會讓人

高興的稱讚厚),當他一背上值星帶,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就像熱情奔放的醬爆跳起舞,

尼采雪萊的文思泉湧,皮卡丘亢奮的十萬伏特,張君雅小妹妹的煮不爛的泡麵...般,如

此的契合,彷彿值星帶就是為他而設,整個人都變了。我差點落下熱淚,我以為蔣委員長

又活過來了,值星的學長是多麼的有威嚴的吃著口香糖,他的罵人,他的訓話,他的一舉

一動,他的忍俊不住的偷笑,搞得我們都快升天了!扮黑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苦了你了

,偉大的學長!畢竟搞笑派的臉要變成威嚴派本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你表現的很好了。

接下來是緊張刺激的水球大戰,大家圍成兩圈,遊戲規則是傳排球唱歌,歌停了球在誰手

上就要拿水球猛力丟他,誰知道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在我旁邊的阿桂,一陣水球猛砸後大家

根本就完全不守規則,接下來就是一陣昏天暗地鬼哭神嚎雞飛狗跳哼哼哈兮的互砸水球大

戰,場面完全失控彷彿天安門事變、七七乳加巧克力事變,管它八八六十四九九八十一十

十一百,就在此起彼落的槍林彈雨哭爹喊娘聲中,水球大戰終於落幕了...

負責保管水球的學長從頭到尾用乞球的眼神,哀傷的語調不停的說...

『拿慢一點...拿少一點...慢慢來...不要一次拿太多...』

我彷彿體會到他的辛酸,就像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一夕之間被瓜分帶走,就像農忙耕耘

一整年的農夫,最後仍不敵蝗害和麻雀一樣。我突然了解了人心的險惡...,這是我上了

大學以來,除了擔心被當被二一之外,最深刻的痛了!

水球學長,請容我稱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水球學長,世界上最偉大的水球學長是什麼?還

是水球學長!恭喜你比我們早一步體會了人性的陰險,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被水球砸

了好大一下,沒有錯,那是我砸的,哇哈哈哈哈,說了那麼多,但是我是壞人嘛!我壞嘛

!在場的所有人都是我的敵人呀.....殺殺殺啊!

我們正義小隊雖然很快的想出隊呼隊名隊旗,但是我們晚會要表演的節目卻遲遲難產,好

多意見好多構想好多好多...多到都可以煎蛋了,最後終於在大家善意的體諒中,財團法

人的支持中,歌迷朋友的掌聲中,最後我們正義小隊的晚會節目,終於....還是難產了。

最後大家決定帶動唱...用最簡單的方法贏取最多的選票,請各位觀眾以『以小換大』為

主要大綱分別寫八千字的經濟和政治兩種層面的報告,下星期四請助教幫我收齊....

你身體袂健康嗎?你手袂舉高腳袂使力嗎?你衝來衝去衝沒錢嗎?你時常六點半嗎?你袂

放放嘸不放緊緊嗎?沒關係,請只要繼續收看瓜氏衛星電視台即將播放的

『墾丁迎新宿營,第二彈』,好吃新奇又好玩,營火晚會,夜遊見鬼...一切精彩的內容

,都在Channel 【P】 註:PAPAYA頻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