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皮包裡的錢不見了,媽的衰死了。

就已經在窮了,還被偷了將近兩千元。上次寢室也丟了一次錢,而上次我沒丟錢

,沒想到竟然會發生第二次,超不爽!

而且離譜的是,丟錢的時候寢室裡大家都在,不是內賊是什麼?

媽的,死小偷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雙屁眼啦!全家死光光,你娘的。

為什麼衰神都不放過我,我有得罪過你嗎?打電話來研究研究好不好啊?不要再

整我了!唉...我只剩500多要活到下個月的八號,唉...怎麼可能啊。

BY THE WAY

班上車禍人數又多了兩人,達到八人了。

車禍的是副班代和另一個女生,副班代住院開刀了,聽說是粉碎性骨折。

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念完四年大學。

今天會計課整個就只有無聊,老師教得爛下星期又要考試。

人生真是無止盡的磨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