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的極致是什麼?

剛剛好不容易打好的網誌,沒來得及送出網路就當了,重打?如果

什麼事情都能重來...

壞心情持續延燒。

懶得理人,討厭的人,不熟的人,我都不想瞭解。只想安安靜靜的

簡單過完每一天。為什麼最近我連微笑都懶?板著一張臉,裝憂鬱

,其實認清了自己只是一坨屎,再憂鬱的屎也不會有人安慰,不需

要關心。

這個世界,借一天停止,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

不可能。

我知道。

我沒這麼偉大,也沒有偉大過。

時常想起從前的自己,有搞笑不完的舉動,講不完的話,無窮的鬼

點子,冷不了的場。而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皮笑肉不

笑,像個被白癡操縱的傀儡,訕笑。

今天的拔河比賽又贏了,其實自己根本懶得一直比賽下去,想說輸

一輸就算了,可是一下場,還是忍不住猛力的拉,還是不想認輸,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不對,是矛盾的屎。

不要再碰我的頭了,為了我已經回不去純真,就不要再碰我。

晚上又飄起雨,討人厭的雨,高雄的天氣,你會不會太隨興了?

晚上系主任請吃飯,又跟夥伴們去了武德殿吃燒烤。名義上系主任

是關心我們適應的狀況,事實上他問的問題都還蠻八卦的。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玩的人,至少在他當我之前我都會這麼覺得。

後來他又請我們去吃冰,冰淇淋好燙,至少對我低落的心情來講,

它是有溫度的。

腳傷已經慢慢恢復了,心頭卻不知道被什麼刮出淌血的傷口。

如果不知道怎麼處理,那就奔跑吧....

白色的衣服,被爛洗衣機充份的染色了。心又痛了一次。

那麼愛染,順便把我失色的人生也染一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