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如此果決,或許是因為親身經歷著痛,但更像是我一直站在旁邊,冷眼看著。
看著當局的自己,承受著,背叛著自己信念的屈辱,我一直看著以愛之名的利刃,猝
不及防地削下片片血肉。

不是不願意一層一層剝開,而是越是冷眼看待,越是明白也不是什麼緣份不緣份,無
法像過去一樣,記得感情美好的部份,因為我看見的只是對感情的懦弱,不夠愛人的
決心罷了,所以我的怨懟,我的不甘心都顯得合情合理。

只可惜,我能夠冷靜看著這樣當局的自己,卻無法幫助自己撫平這樣的屈辱,別人給
的傷痛可以自己揉揉,自己打了自己的巴掌,揉起來卻只是可笑。

沒關係,都已過去。
一如往常,沒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