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收到了。
雖然我把各種能聯絡的方式都封鎖了,但還是偷偷期待,聰明如你如果想找到我,或者,
想向我傳達些什麼,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
但,那天沒接的電話,沒回傳的訊息,還有沒有多餘的回應讓我知道,不用期待什麼。

送你的那些,真心希望你喜歡。
既然最後一件希望自己能為你做的事也做了,
既然你也已無對我的牽掛,
我也應該放心,放下了。

謝謝你。
我也應該要有點骨氣了。
這篇是最後一次,一定是最後一次為你寫下隻字片語。
讓我將美好回憶封藏收好,祝你的往後平安快樂。


再見。加油,我的灰色黎明,我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