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gusting-

我想我多少是受到這種氣氛的影響,每次看到聽到感覺到,我都想吐。能不能

就暫時離我遠一點呢?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對於這些事。

還有那些誤傳誤解誤會的,虛情假意演技精純的,我只能說夠屌夠種!這讓我

更貼近現實,明白地球果然不是為一個人而轉的。

給我停!



-總統大選-

我總覺得這種選舉該當留給那些有知識與深入研究的選民去投的,而不是留給

那些懵懂或搖擺不定的人去選擇。明知這次選舉攸關台灣未來甚鉅,卻一點也

沒動搖我不投票的意念,只因為我自認對政治一知半解。

但說實在的,單憑感覺來說,我只要想到未來四年是馬總統,我的頭就好痛。



-開心-

星期五的烤肉生日會真的是蠻開心的,你有這些朋友的確是蠻幸福的。有時候

我會後悔中學念的是私校,同學來自四方各地,彰化台中雲林南投,大家感情

雖然很好,但是有時突然想找朋友聚聚,過過談心玩樂的夜晚,卻總是礙於距

離只能電話熱線。

你、我、他都懂,大學朋友以後會有多少人會聯絡呢?有多少人以後會值得你

聯絡呢?這問題的答案比中學時,那些天真的言語還容易明瞭吧。

感謝你們給我這兩天開心的日子,讓我暫時忘掉噁心的感覺。

壽星你很no,生日快樂,你欠我兩次乾杯,來台中我不會放過你的。



-高捷-

繼大一時去台北跨年後,再一次感受到惡靈古堡的恐怖。捷運裡看不見座位,

滿滿的是搭車的人潮,無怪乎會有捷運之狼電車癡漢,在裡頭根本動彈不得。

有了捷運的高雄更讓我好感度大增,希望畢業後真能在高雄找到一份我喜歡的

工作。捷運中央站的設計還蠻漂亮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目前只有紅線

通車。



-Half-

喝了酒之後真是觀察人的好時機,沉默的人話開始變多,有人舉手投足不知輕

重,有人開始發洩心事,有人開始默默不語。拿著球桿重溫中學時期撞球的回

憶,只是週遭的人都變了,撞散的九號球,撞散的回憶。我開始觀察我自己,

澄靜的思緒與更無所謂的心態,默默的點燃,卻一支接著一支。我想過如果旁

邊放的是巧克力或海洛因,也許對我而言都一樣。

在清醒的時候我總覺得我最瞭解自己,喝酒後的那個我,我反而不那麼認識。



-旗山台客-

雖然喇叭教是未來的偶像團體,我們必須鞏固形象,謹言慎行滿口官腔,搶攻

內地市場不沾政治顏色,不帶花邊新聞,但這次我無畏得罪廣大台客市場或者

那些假裝喜愛台客的無聊人士,我要說,旗山的台客,比屎還不如。這樣講還

算是客氣,不如說,旗山的台客比屎裡的糞蛆跟令人想吐,都去死吧!沒有錯

,這就是挑釁,你們活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讓廢物這個名詞延續。那些假裝喜

歡台客的人別再鬧了,我都快吐了;而那些不是台客卻假裝自己是台客的也不

要鬧了,要當糞蛆哪那麼簡單。



-戒-

討厭被猜透也討厭跟別人一樣,所以有些事該斷的要斷,該做的要做,該戒的

也要戒,在我持續感到噁心的時候,平常喜愛的東西都成了嘔吐物。哈,我最

近真的很憤世嫉俗欸,能不能,多一點有主見與遠見的人?



-小綠人-

沒想到,又再一次的要說掰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