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二個酒精的夜晚,呵,已經到了提到酒就會興奮,路過便利商店

就會想找人喝酒的地步了呢。如果有一天哪個科目的報告要研究喝酒的心

理,我想我一定會很認真做,而且身體力行做實驗的。

本來是稟持著快樂開心才喝酒的,現在卻已經不為什麼而喝,想喝就喝,

只不過不喝悶酒的初衷未改,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在酒酣耳熱之

際聊些什麼,那些清醒時無法大方說出的事。

只是真的很誇張,我在喝完酒之後都能非常清醒的思考一些事情,甚至平

常艱深的事也突然變得不那麼難懂,但很詭異的是,當過程變得簡單之後

,平常很在意的結果就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我是真的很清醒的,我實驗過很多次了哦,我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複雜的算式輕易的下筆完成,只是拿到零分。

呵,那都還比平常連下筆都困難還好。

高鵬的那兩隻貓真的很可愛啊,自然昨天很虛一下就睡倒了,跟老大兩隻

疊在一起,哈,他們也是貓,只是體型比較大,是龍貓。

我平常很在意貓毛的欸,所以阿崧離我遠一點哦!要知道阿崧是不是穿新

衣服的方法就是如果衣服上沒貓毛就是新衣服了。

喝完酒之後抱著那隻小小的虎班貓,牠一動也不動只是把體溫隔著衣服傳

導給我,貓毛沾到我的衣服也無所謂了,我張大嘴很想把牠吞進肚子裡欸

,哈,不過那不是包存溫暖的好方法,而且高鵬會殺了我。

說到這個,當我提起勇氣掏出滿滿的錢,想要帶走第三隻貓的時候,她笑

笑的跑走了,欸欸我很認真的耶,可能是酒味有點重,不過我想那不是失

敗的理由吧。果真是錢夠了,其他還不夠。

我想我是真的有點失落吧,但沒有預期的難過,果然啊果然,當過程變得

簡單,結果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要貓兒妳開心就好。

哈哈,結果我半夜打電話告訴朋友說我被一隻貓打槍,幹我被罵神經病。

結果如往常一樣,無論有多少事在頭腦轉我都沒有失眠的困擾,這句話打

出來菜鳥又要譙了。



「遺憾比失敗更糟」

是誰講出這句讓我難忘的鬼話的,我真的會被這句話整死,明知不可為還

是奉為圭臬。

超級瑪利沒有拉到最上面的旗子還是可以繼續走下一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