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了崧哥的網誌忍不住手癢也去玩了一下那個算姓名吉兇的算命軟體,

雖然我一向是不信這套,自從某年一個妖壽算命師說我活不過19歲還幾歲,

如今我靠著青春的肉體證明那個算命師才是短命鬼,好那都不重要,po這篇

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總是覺得一款人一款命,怨不得誰,大家都知道一

個人的命格除了先天上的條件之外還要後天的努力,倚仗先天優勢而忽略後

天的努力只會浪費良好的資質,若是先天不足後先有好好的打拼,相信前途

還是光明璀璨的幹我怎麼會寫出這麼老套的論調。

我的名字在這個軟體上的判定是這個樣子的...











哈哈哈,我絕對沒有露出很得意的神情哦!

我只是,非‧常‧得‧意!看完了我的來看看原po的對照組「少年阿崧的一生」

不過我說,阿崧就是個後天非常努力的人!儘管他命格如此,但因為他的努力與不

服輸,除了有好人緣好人卡好人好事代表等多項殊榮外,聽說最近還有人為他秘密

謀畫了「親親小崧壘球後援會」,可謂是行情看漲,令人眼紅啊!

哈,大家也來算一下吧!



後記:

雖然說小小算命軟體只供娛樂參考效果,但有的事不能說不巧合!

以下徵得阿彬本人同意貼出...他的命格是...






大家都要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加油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