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往往不好的事都是接踵而至的,我想會有這

種奇怪的定律不如說是心態上的問題吧。

運氣不好讓心情不好,心情不好讓什麼事都不順眼了。所以一堆鳥事就

會連珠炮似的冒出來,時間長一點就成了低潮。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今年我都做了些什麼。

(好像有點抄襲投名狀李連杰的自白)

2007年是收穫的一年,有失也有得,有達到的目標,有未完成的,也有

這陣子被我忽略且倦怠的。

是該收拾這疲累又有點失落的心情,好好的再往前進了。

本來啊,打算下週的連假回台中一趟,今天接到那通言不及義不知邏輯

何在的電話,所以下週不回台中了!

『下週二二八有連假吧?為了展現公司的向心力,所以回家幫忙幾天,

時間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讓人看到我們公司的團結。』

唉。你跟一個將要離職的員工展現什麼團結啊?

「物盡其用!」

哈。學姐說得真是切中要害,嚇死我一身毛!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哈,沒關係也不重要了,對自己做的決定要負

責,雖然有點壓力,不過跟他們比起來,我要負責的簡單多了,只要至

少在27號以前,吃得清淡睡得充足,早睡早起不菸不酒...

痘痘不要再冒出來了我求你了!



--



明天就是新的開始了。

就從剪頭髮做起好了。

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