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實在是不好意思,這篇再不打恐怕要跟明年的跨年一起打了。

嗯,不過跟明年一起打這個主意好像也不錯...

話說自從信仰喇叭教之後,整個人變得清新健康專業,以天下喇叭為己

任,這次跨年與達達教友和峰子傳教士一同到台東傳福音。

你問我,仇去幹麼的?這是個好問題,讓他自己回答你。



總之呢,「扶老二喇叭福音團」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從高雄往台東進發

,喔喔,不得不提一下,『高雄差一點』先生在跨年的前一天被我們喇

叭教惡整了好一下子,但由於喇叭教徒們都是知錯能改的好孩子,今年

的錯明年絕對不會再犯,基於這個因素我們在跨年前一天真的對高雄差

一點先生無所不用其極,在此僅代表扶老二喇叭福音團跟高雄差一點先

生說聲抱歉,如果不是你講話太過嗆秋又以為自己帥翻,我們怎麼忍心

這樣對待八字奶呢?(這段看不懂是應該的)

好,腋魔俠不提也罷,那來提仇六十。這傢伙裡裡外外都散發著讓人不

放心的氣質,喔,你看到上面照片裡他那淡淡的憂鬱的眼神了嗎,多麼

使人著迷且沉醉。出發前一天才交待他不要睡過頭,要趕來高雄跟我們

會合。本來還擔心他會遲到,後來我們都錯了,他根本沒有遲到,他直

接睡過頭賴在旗山等我們去載他。

延著濱臨著大海的山路,眨眼間我們到了台東。

而眨眼間裡揪竟發生了什麼事?請詳見我的相簿。

就是搞ㄍㄟˋ,搞ㄍㄟˋ,還有搞ㄍㄟˋ。沿路上非常高昂的情緒,使

得喇叭教眾的體能與理智都突破了極限!GO ROCK GO ROCK FLOWER!

在此又要對很多人說抱歉,對不起,路邊的阿姨叔叔嬸嬸伯伯歐吉桑歐

巴桑小弟弟小妹妹,我想我們就是人家口中所說的台客,只不過我們沒

有洞滋洞滋而是走ROCK路線。一個監獄兔的爛梗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話說中午到了台東,台東真是一個純樸到誇張的地方,由於路上過嗨使

得腸胃極度緊繃饑餓的一行人,因血糖過低而瀕臨崩潰。難道台東人都

是自己煮飯嗎?怎麼才下午一兩點,吃的店家都關門休息了啊?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不錯吃的牛肉麵店(來到台東還是脫離不了牛肉麵,這

是小鄧和北方園的怨念嗎),吃飽喝足就繼續了我們台東傳教的行程。

第一站我們到了小野柳,不得不提台東真的好景緻!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藍藍的空氣藍藍的喇叭,好濕,好詩!引起我傷春悲秋的傷懷...



耍帥到很靠海的地方拍了這張照片,接下來我的膝蓋以下就被水給淹沒了。

達教宗跟峰傳教士在一旁竊笑,仇教徒只是低頭不語,我懂,一切盡在不言

中,他是在想,如果是他站在那裡,不用說膝蓋,我想一定滅頂。

在小野柳遇到高一時的同學王ㄔㄣ  ㄧˊ,很久沒見面你都沒變,而且我也依

舊不記得你那高深莫測的名字怎麼寫。我真的是巧遇天王耶,上次在新社看

花海也碰到了國貿的朋友。

下一站是「水往上流」,有言道人往上爬水往下流,揪竟為何這個地方稱作

水往上流呢?顯而易見的就是這是個違反自然定律的地方,喇叭教眾們因為

在這個地方突然想尿尿而吃足了苦頭,好濕!好詩!非常推薦外地觀光客參

觀這個地方,然後參觀完請不要打我......

接下來下一個景點是東河包子!對,來了台東怎麼可以不吃包子!咬下一口

鮮嫩多汁的肉包,再咬一口皮薄餡多的紅豆包,猛灌一口味美價廉的豆漿!

怎麼辦啊?整個人都快升天啦!有來台東玩的人,一定要去吃這家,比墾丁

的那些包子店好吃多了!(打網誌打到肚子餓...)



晚上計劃吃完羊肉爐後要去泡溫泉。先跟達教宗的朋友溢先生與溢太太會合後,

速往黑松羊肉爐。忘了說,跨年那天剛好是寒流來襲讓你臭臭不及,寒天中大口

吃肉大口喝湯,暖心又暖胃,我的心中有一股暖流從腳趾頭傳到頭頂再從頭頂傳

回腳趾頭。保安!保安!能讓人叫了白飯沒有白飯叫了金針菇又沒有金針菇的嗎

?天啊!我以後如果吃不到沒有火鍋料也沒有白飯的羊肉爐怎麼辦?

不過這家的羊肉爐有名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它的肉實在是肥美爆漿,一口羊

肉吃下去之後不斷在我口中彈跳猶如過漿鯉魚飛龍在天撒尿牛丸。

(打到這邊我更餓了)我覺得我們已經不是去傳教,而是去出美食節目外景的了。

啊,溢太太的一群朋友七八個女生坐在隔壁桌,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不

傳個福音呢?

『他們都是T』溢太太對達教宗如是說。

喔。

有時候無聲勝有聲,哀莫大於心死。

吃飽喝足之後下一站就是知本溫泉,你若來台東,我請你去知本,煮熟鑫鑫腸,

燙壞豬蹄膀。喔喔喔喔E04!也太燙了吧!熱泉區我們一跳下去就差點烤熟!而

泡在溫泉裡感覺又不過癮。於是喇叭教眾提議泡冷泉。唷。這種天氣泡冷泉實在

是非常帶種。不過說也奇怪,從我們跳入冷泉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像變成無敵鐵

金剛,再跳熱泉也沒問題,只是不斷地忽冷忽熱之下,小小瓜不斷地經歷熱脹冷

縮的煎熬...

約莫泡到晚上十一點,我們必須趕到太麻里跨年晚會的會場等待倒數。沒有想到

台東的跨年晚會也是十分擁擠,車位很難停,隨便停在路邊之後我們用狂奔的到

會場,那時候距離倒數已經剩幾分鐘了。路上還有就肛心的妹妹對著我們大喊加

油,噢噢噢又有一股暖流流到我心裡了。

5.4.3.2.1

煙火!好炫麗的煙火啊!水鴛鴦都沒那麼炫麗啊!

說實在的台東的煙火真是鳥到爆!不過跨年嘛!形式上的該有的有了就好。再見

了2007,感謝你帶給我愉快且豐富的一年。揮別了感傷的2006,我的2007真的

過得很好很好。希望2008也能夠一直很好。

回到民宿之後過HIGH的我因為體力耗盡來不及補血當場就睡趴了...

隔天醒來已經是12點的事了。

今天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悠悠哉哉的買了一堆台東名產麻糬。天生嘴饞又偏好甜

食的我真的是什麼都想買耶!提供試吃真的是一種變態的行銷手段,不斷試吃的

結果我買了巧克力麻糬綜合麻襩手工麻糬紅粟米麻糬釋迦餅,零零總總就花了七

八百塊。帶回旗山分送給大家,大概兩天內就全部銷光光了,沒有吃到的人下次

有機會瓜瓜再補上,天啊,好想訂來吃喔。(我好餓好餓...)

中午吃的餐館,實在是十分享受(是我餓了嗎?我覺得那天吃的東西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旗山也有這麼好吃的台菜就好了。

總結這趟台東旅程真的是非常的愉快,要感謝達教宗與峰教士辛勞的開車,仇辛

勞的睡,台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比起旗山好個兩萬三千四百一十八倍左右。每

年的跨年,跟著不同人,去不同的地方,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看著身邊的

人事物隨著時間來來去去,有時候會有點感傷,卻有對著未來充滿期待與希望。

2008,願大家天天快樂,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目標。



人生難得逢知己,此情綿綿,獨留喇叭,幽幽響。

何日再覓聚首時?此情悽悽,莫忘老二,天天扶。


好濕,好詩!



(後記)

本著傳遞喇叭福音的教義而行的台東之旅,由於跨年夜閃光攻擊實在嚴重而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