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希望昨天就是梅雨季的盡頭,這一週以來,大雨小雨一直下,下到整個人懶洋洋

火卻很大,煩都煩死了。先撇開下雨會衝走學分之外,大學教授又有一不變的定律,

大太陽熱的要死來上課不點名,下雨天卻幾乎必點...

說到點名,我的曠課數已經到了17堂了,操性成績可以說是非常難看,我也不懂,要

我坐在課堂上發呆,會有比較好的成果嗎...

唉,對!我選錯系!我選了一個不管我考了再高分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的系,但我沒

那個魄力停學或重考或轉系,所以我活該要待在課堂上活受罪。

說真的,從大一到現在,我認為我真的有學到東西的課,就是蔡博文的經濟,現在的

企管,鄭雙慧的日文(雖然我沒繼續修了,但粗淺的日文還看的懂),以及很多人討厭

的林翠萍的英文課。

其他課,要說我沒用心學習也好,要說老師良莠不齊也好,什麼都好,我就是覺得那

些東西我考了高分到現在沒記得多少,考高分跟被當掉只是得到的學分數不一樣而已

,過了考試週,其實考高分的人跟考低分的人大多數還不是回到同一水平?

上課這種事,雖然很對不起楊國樑老師,但我還是認同他所說的,真的有興趣再來。

禮拜三上完體育課洗完澡好不容易吹乾我那難乾的蓬蓬頭,騎著車想說要上通識,你

媽媽!又下雨!車都停在停車場了還一身溼的回家換衣服吹頭髮。

保安,保安!能讓人頭髮溼了又乾,乾了又濕,乾著去上了課,下了課又溼了的嗎?

先暫且抱怨到此。


接下來我要說一隻雨鼠的傳奇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隻老鼠,只要她想出去玩,氣象局就會宣布要下雨,因此養成她沒事喜

歡哀哀叫的個性,前幾個禮拜那隻雨鼠莫名奇妙要我帶她去看她的偶像強尼戴普主演

的神鬼奇航3,怪咧!怎麼會是我要帶妳去?好吧,就當作去看我可愛的綺拉奈特莉好

了...順代一提,去年雨鼠想去墾丁的那週,颱風來了。

早就訂好這個禮拜六要去看電影,雨卻下個不停。

身為一隻雨鼠,想出去玩的時候遇上颳風下雨也是很合邏輯的。

星期六的早晨,刺眼的陽光竟是虛幻的假象。噢噢!好文藝的說法啊!睡夢中被雨鼠

叫醒告知外面又在下雨,我在想這就是雨鼠的宿命,我無能為力。

含淚向小綺拉說掰掰。

結果下午天空一整個亮,雖然還飄著淫穢的細雨,這種鬼怪天氣卻也總比平常變態的

太陽好上數萬倍,嗯,風雨無阻好了,於是還是決定成行,到高雄看電影。

不過我還是要說,人啊,不要搞得自己悽慘落魄,以前住家裡時騎車10分鐘就可以到

電影院,現在上了大學要看電影反而要騎一個小時的車。

我說,這根本是偏遠學校變相鼓吹盜版業合法化嘛...大家都在下載電影,就沒人要去

電影院啦,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建議教育部在明年的預算裡提撥經費,看是要把偏

遠學校遷至市區,還是要在偏遠學校建立各項公共設施及娛樂場所,讓偏遠學校成為

名符其實的渡假村,間接刺激觀光業帶動經濟成長,順便平衡城鄉差距及文化水平,

天啊!我怎麼想的出這種好辦法?這麼好的政見與敏銳的看法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應

該去報考政治系?哈,反正政客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這點我學的會。

好那不是重點,神鬼奇航三,呃,跟上一集一樣,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笑很刺激,但是

看完會感到一陣空虛甚至很快就忘記...如果你是為了女主角的美貌或者覬覦裡面那個

女巫的大胸部才去看這部片的話,我說,這是真的值回票價。

先說女巫,女巫在裡面變身成海神女妖的時候胸部比綠巨人浩克還要大....





女主角在裡面真的是超美的!天啊!完全顛覆了A罩杯不能在好萊塢立足的定律!首先

我要痛哭流涕的告訴大家她的胸部真的很小...但是我又要興高采烈的告訴大家她大概

是全世界胸部平得最性感的女人...然後再痛哭流涕的告訴大家她明年要結婚了!

唉,總之,知道她要結婚的消息,我心酸得想把心臟挖出來代替奧蘭多布倫駛向世界的

盡頭...

啊!最不爽的是,為什麼啊為什麼,為什麼她那麼漂亮在電影裡面要被那麼多男生親啊

?准將也親,史傑克也親,威爾也親,連周嘯風潤發也親,尤其是周潤發在親她的時候

我彷彿聽到他在說...「朕不給的,你不能搶」。



總之,金錢誠可貴,感情價更高,失了理性後,兩者皆可拋,去了一趟高雄,窮人家我

也許要天天泡麵度日到學期末了...

跟雨鼠去吃了這間店,我只點了酥皮濃湯跟咖啡,我不愛義大利餐點。



也去了城市光廊,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啊!非常之普通。

脫離旗山的感覺真是不錯,如果常常有閒錢可以趴趴造就好了!

在這裡還是想抱怨一下,以前我跟雨鼠在一起的時候,沒事就會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分手

了,現在沒在一起了,偶爾像朋友一樣見個面說個話或出去玩,就會有人...

唉,人很難做啊!


啊啊啊,差點忘了推薦,這首電影裡海盜們唱的歌...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We pillage and plunder, we rifle and loo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kidnap and ravage and don't give a hoo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extort and pilfer, we filch and sack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Maraud and embezzle and even highjack,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We kindle and char and inflame and ignite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 burn up the city we're really a fright,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rascals and scroundrels, we're villains and knave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devils and blacksheeps, we're really bad egg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We're beggars and blighters and ne'er do well cad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Aye, but we're loved by our mammies 'n dads,

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

Yo Ho, Yo Ho, A Pirate's Life for Me. 


那一群死刑犯在唱的時候真是超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