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上上禮拜的我猜宅男單元,沒看到的人真應該去下載來看的,我的媽呀也太

好笑了吧,本來「人不可貌相」單元只要是男生我就不看的,但宅男的魅力實在是

太有吸引力了...搞的我高潮一波接一波(我真的中國片毒太深了)。

記得我猜之前就做過一次宅男單元,那次真的是好笑到一個爆炸,不管是電玩迷、

動漫迷、模型收藏迷,奇妙的思維怪異的收藏,在發出讚嘆的時候也不禁想要把

他們巴落去,靠!哪裡生那麼多錢來買綾波零跟早安少女?

網路是個十分不可思議,既可靠又令人害怕的東西,所以網路上沒有秘密,造成

大量鎖住的網誌被破解,鎖住的養眼私密情侶照流出...

在宅男單元撥出之後的當天,我就在網路上看到其中四個宅男的無名。我只能說

「我猜」真是個追求效果的節目,其中有兩個男的根本就不是宅男!而且打扮起

來都不錯帥!不過他們的網誌和留言似乎都很陶醉於自我的宅世界,當別人說他

們不宅的時候,他們還會發出「我是內宅外不宅」的怒吼,就像胖子總愛說「我

不胖,我只是骨架大!」

忘記在哪裡看過一段話,發文的是這樣說的:

「今後就是型男跟宅男的世界,型男跟宅男會越來越多,而那些要宅不宅的都將

會被淘汰...」

這是型男與宅男間的戰爭,一段愛與阿宅的故事,在這樣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

法則之下,要嘛就像個型男,要嘛就多買點模型,是這樣子的嗎?

天曉得。

我只知道,「宅男」這個新興名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翻天蓋地而來,前幾年流

行的「台客」徹底被擊個粉碎,好像講台客落伍了,講阿宅才是跟得上時代。我

看今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可能會是最後一屆了,不妨跟主辦單位提議明年就改成

阿宅搖滾嘉年華,邀請偶像宅男金城武來當節目的嘉賓好了。

節目呢,就看是要研究動漫電玩,還是唱唱日本卡通歌,甚至舉辦宅男選美,成

立「如何度過漫長空虛沒事做的夜晚研究社」。

在旗山這個鳥地方,不像以前中學住城市時一樣,大家可以說去哪就去哪,無聊

時也好打發時間,看是要看場電影挑個竿還是到處發掘新餐館;而在旗山,大家

每天晚上就為了不知該吃什麼而煩惱,沒有多樣的選擇只有不斷倒掉的店,回到

家也是喊著無聊卻依舊能夠混到十二點後不睡覺。

我想,在這裡並不是每個人都找的到想做或有興趣的事,也不是有可以做的事就

覺得自己跟人不一樣,說實在一點,我待在旗山真的待得很無趣,沒錢更是無趣

,我沒辦法滿足自己想花錢的欲望,我每個月都不得已的必須月光,我只能打一

局十元不算台的麻將,也沒有一般大學生所謂的多采多姿的夜生活,旗山連唯一

的一間Lounge Bar都關起來了。

哈哈,我必需先承認現在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但再嚴格說一點,我比宅男

更不如,因為我不像宅男的世界那麼多花樣,我甚至連租漫畫的錢都沒有,而且

我沒辦法在家裡找事做填滿空虛寂寞的夜晚。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也許真的是待在旗山讓人的眼界變小了,每當在聽見人家說

誰誰誰宅,噢,你真宅的同時,我總難以理解為何他無法勘破五十宅笑百宅的道

理,因為「人」這個字是以一撇一捺組成,所以我們必須用取笑別人的宅,來證

明自己的不宅嗎?這有什麼好證明?宅,你有得宅嗎?

乖,各位廣大的宅男同胞們,我們姑且不要理那些還無法出櫃的宅男們,還有那

些要宅不宅的,讓瓜瓜哥哥來教你們念一首宅男詩:

若要人不宅,除非己莫宅,

宅到最高點,心中有宅宅,

宅時莫說我最宅,一宅還有一宅宅,

事非經過不知難,人無臉皮不知宅,

情到深處轉為濃,宅到深處無怨尤。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問君宅男否?來念宅男詩。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