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水深火熱的期中考,生活頓時陷入了無限的空虛。大一時,期中考總是在

混,常常沒什麼念就想睡覺,碰碰電腦唱唱歌,預警名單自然而然就出現了我的名

字,就算沒出現,也是邊緣人。然後期末考前就開始估算哪科被當的機率很大,哪

科該付出更多的努力才不會被當。然後每次期末考都從晚上念到跟早晨的太陽道早

安,脾氣差得一整天都不想跟人說話。想想,大學生就是這樣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個晚上趕五千字的論文,念超過一萬字的書,是件痛苦到想乾脆休

學的事情。這次為了不想在期末考念得那麼累,所以期中考就好好念,每天邊念邊

玩就到了凌晨四點,還不是要叫太陽起床。不過跟大家一起念書打屁吃消夜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考完試反而覺得很無聊。考出來的成績還算滿意,但我覺得這會促使

我期末考不念書吧...順便一提,我這學期要被當的科目叫英聽,一學期一科,不

多不少剛剛好。不被當就沒大學生的fu了。



《線上遊戲免費,肝也是免費的嗎?》

然後我要說的其實是,空虛無聊就玩起了這個最新的線上遊戲,黑色陰謀。然後其

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有陰謀的。很多人會說,打電動是為了調劑身心,當作消遣,

但是真正有自制力的有幾個人?如果我有自制力,我想我現在應該就在台大了吧。

想起高中那段愛打三國的日子,雖然沒有後悔,但是我想用在其他更好玩的事上一

定會更值得。

無論如何,我栽入這個黑色陰謀裡三天了。玩得有點沉迷,玩到凌晨,差點就要追

過我念書的極限。但我想我還是非常容易失去新鮮感的人,或者說,其實玩了那麼

多年的人生,體悟到,練功,升級,打寶,花費在遊戲上的精神體力,似乎十分的

不實際。就在我花了三天練到三十幾級,賺了一百多萬後,我對這個遊戲就完全失

去動力了。你再怎麼練,也不可能會比那些天天守在電腦前的人還要厲害,我想網

路遊戲其實是給有錢又有閒的人玩的,如果以練功狂人來說,我想我是沒錢又不夠

閒吧。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說,黑色陰謀,我跟你只是純粹的一個誤會

,不用對我抱持著期待,畢竟,旗山雖然沒地方跑,但是我的生活還是不想被綁住

。這又讓我想到一件很傷心的事。

其實一打這篇網誌,我就後悔了,其實我應該去睡覺的。

因為我得了一種病,對,就是連上網路就會莫名哀傷症候群的病。

我真的有點悶。

該怎麼說。

大學生窮。

我想要玩。

但是窮。

我想要省錢。

但是餓。

我想要玩。

但是我被拒絕。

人家找我去玩。

有時候我覺得那些地方很無聊。

更多時候我是因為沒錢。

也可能因為心情不好。

而我想要玩。

唉。

我真的很難過,對於這點。

我沒有玩伴,這是很認真的說。

我需要玩伴。

即使是一個也好。

其實我並不怕遠,也不怕累,

我需要的是一個再遠再累,

卻能讓我覺得玩在一起時感覺很好,

沒有負擔,沒有人情壓力,沒有金錢束縛,

就算是臨時決定,說走就走,很free,我也願意。

拒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