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有情人節呢?原來情人節是為了紀念,

不管紀念的價值為何,我還是覺得太誇張了,這些商家為了賺錢,一個

人一年要紀念的日子真的是不少...

元旦,一定要跨年看煙火,每年這個時候就像是難民在逃亡一樣,今年

的跨年我在台北101親眼所見真實版的惡靈古堡...

媽媽的生日,還有母親節,送禮寫卡片,媽媽的辛勞...,就算在吵架

在冷戰都必需裝出笑臉...,這是我家不成文的規定,所以我從小就培

養了深厚的演戲天份,哪怕是叫我10秒中掉淚,我還是一樣掉不出來...

爸爸的生日,還有父親節,這個在我家也是必過的兩個節日...

對於情人來說...

214情人節
314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週年紀念
第一次紀念
結婚紀念
男方生日
女方生日
聖誕節

哇喔,嚇死人了!林林總總...一言難盡。

今天跟一隻任性的老鼠見了面,只是剛好在情人節,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的街上,到處都是雙雙對對對對雙雙雞包紙紙包雞雞包紙包雞!

雖然身份已經不在,可是我受去死團的影響還是根深柢固,路上投來的

情侶閃光彈還是深深刺痛我的心,我的雙眼,望著天,我跪了下來...

世界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寂靜下來,情侶們也沒有因此變得不白目,晚上

我跟幾位豬狗朋友去度過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夜晚,就是在錢櫃,夜唱能

撫慰受傷的人受傷的心靈,不過那個晚上最受傷的應該是錢櫃的服務生

,我們幾乎沒有一首歌是不破音的,唱到啞,蕃茄倫掏吉吉跟黃綠紅的

歌為什麼會那麼難唱呢?不爽,所以後來乾脆就都點戴愛玲張雨生楊培

安信樂團的歌來唱...,哈哈哈!玩得是很high,苦了外面的服務生了

,如果有機會,暑假結束前我們還會再去鬧一次,哈哈。

其實情人節很甜蜜。

只是閃光彈真的太多了...

願天下情侶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千拜萬拜不如歸箱的國農鐵來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