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標題,可是我超喜歡麥當勞這個廣告用語的,登~八啦八八八,

聽了整個就是很爽,不要再整個了,戒掉戒掉,借掉費用再貸掉應付帳款.....

有夠冷的,哈哈哈!說到冷,我現在都只有短袖的衣服可以穿耶,人家說愛子心

切,用在我媽身上真是一點都不適合咧,還是說台中根本感覺不到冷?我的長袖

衣服拖了好久還沒有寄過來,我都快要冷死了,阿娘啊你甘嘸咧聽,我惦在高雄

真正打拼....哪嘸聽到鼓聲,我的心情就快活...啊啊,不好意思,自從回台中

夜唱後我就一直到現在還在high!

昨天晚上本來打定主意今天要翹課一整天,今天只有早上四節有課,睡前又改變

主意要來上一二節的國文課,可是我的手機被室友拿去當鬧鐘了,他說他明天絕

對不能遲到,因為他要去小港機場。我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菩薩心腸借給了他

,這時候的我有如坐在菩提樹下悟道的佛祖一樣,感恩歡喜之心充斥著我的心臟

我的臂膀,還深入肌膚清潔毛孔咧!是的,我把親愛的手機借給了他,我以為明

天鬧鐘響了我也會起來,想不到...想不到啊!大聲叫,不願嘎你來分開,大聲

叫,我愛故鄉我愛你...,想不到,我竟然完全睡死。

幸好我有第二道防線,量再多也不怕,有了蘇菲,真的好ㄈㄤ心!昨天本來打算

翹國文課時,叫妹妹今天九點要叫我起床。不過,想不到...想不到啊!說你怎

麼面對我甩開球我滿腔的怒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you don't know!你竟然

十點才打電話來叫我!而且還以一直叫我起床了,我還跟你說,現在十點了耶!

你竟然說,掰掰。我比你還清醒咧....你搞了半天才發現現在已經不是九點了。

哎,誤會,一切都是誤會,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曾繞指柔

。就這樣,我順理成章的,放了一天假。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登~八啦八八八,愛鹽老虎鹽!

上了大學,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現實,交了幾個對我不錯的朋友,也發現了人性

機巴的一面,冷漠、自以為是、做作、自以為很懂,雖然有時候會被人這種機歪

個性搞得心情不太好,不過現在想想,也因為有這些機巴毛,生活才不會一成不

變,哈哈,看到這些負面的人在我面前自以為是的賣弄,我真的好想笑,卻還得

憋著不要爽得太誇張,我好怕我會得內傷。哈哈哈哈,不要跟我比心機啦,超無

聊的,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小朋友,去把你家的雞養大再來吧!

說到雞,雞,也是有愛國的,我不禁要幫我的好麻吉辰姐打個廣告,她在台中的

五權西路的肯德雞上班,喜歡吃雞的朋友,阿爸揪阿媽,樓頂揪樓咖,扶老攜幼

攜家帶眷去讓她們忙個手忙腳亂再搞個天翻地覆吧!您~真~內~行!

聽...海哭的聲音,是誰又被誰傷了心,卻還不清醒,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

靜,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唱到這裡,我發現三首歌的一句歌詞可以串成一首歌喔,有興趣的人慢慢去找,

徐若瑄的『愛笑的眼睛』,周杰倫的『黑色毛衣』,阿杜的『堅持到底』。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閒啦!

說到這個(其實一點關聯也沒有),我發現微積分老師(一個5.60歲的老頭)在bbs

上玩得很瘋咧,竟然會用年輕人用的網路用語『 :) orz 』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不愧是老怪物(這真的是他在網路上的自稱)。

好啦,說了那麼多,口也乾了手也累了天也黑了,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

兒謝了農藥灑了一樣不會開,我的青春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無影

蹤,哼咿哪呀唷,我的青春小鳥一去....登~芭樂888,愛鹽老虎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