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心情不好 衰事不斷 想說封閉網誌一陣子 暫時也沒什麼好跟大家說的

以為自己重新出發 又是一篇篇搞笑開心的網誌 誰知道再次讓我動手打網誌

卻仍然是糟糕的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犯賤了

我這個衰人根本不應該存在 不是嗎 自以為拿自己的衰 開朗的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笑一笑

把難過的情緒化為輕鬆 衰神就會遠離我 事實上不就是我癡人作夢

昨天晚上回六宿的路上 後面載著妳 車禍了 一台突然打方向燈轉向的轎車

直接讓我的摩托車滑了出去 擦撞 一瞬間我看見身邊都是火花

倒地後汽油不斷流出來 我擔心的只有妳 馬上把妳移到安全的地方

坐上救護車 忐忑不安的心情 心 煩 意 亂

一堆的後悔 一擁而上 看著妳流淚 驚惶的樣子 我覺得我是個犯賤該死的人

如果我沒有載妳去夜市 而是乖乖的在宿舍念書

如果我沒有利用妳跟室友去逛的空檔 跑去喝酒 我的反應是不是會快一點

如果我龜速騎個30.40 我是不是就不會煞車不及

如果沒有我這個人 妳是不是會過的平安快樂點

不用擔心我平常愛騎快 不用擔心哪一天聽到我進了醫院的消息

而如今 妳卻用自己的傷口 教會了我許多聽不進去的事

警察對我做了酒測 合格 但是我的人生 已經從不及格變成負分了

我該慶幸 妳跟著一個衰人 在那種情況下車禍 只有皮肉傷

我願意斷一條腿甚至全身癱瘓或者死掉 來讓妳的傷口快點復原

更希望這件事對妳心裡的創傷減到最小

看著自己身上的八處傷口 我只覺得活該 心裡的傷口更大

妳說妳昨天還是睡得很安穩 我安心了許多 但是我卻睡得很不好

哭了好幾次 眼淚都停不了

我不娶十個老婆了 妳快點乖乖擦藥 把傷口照顧好 好不好?

明天就是期中考了 之前還很擔心自己被二一 現在我釋懷多了

我已經被二一了 在我人生的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