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最近闖進我生命裡的小淫娃。

正所謂百善蝦味仙,萬惡淫為首!小淫娃是怎麼闖進我的生命裡,這是個久遠非常的故

事了,我請娓娓道來...

娓娓:

「記得那年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大家好,我是娓娓,在你的生命中不可不知,陪

伴著你從小到大的娓娓就是我。

今天要說什麼故事呢?今天要說的就是『萬惡淫為首,女大不中留』,可歌可泣媲美冥

視孃家和三粒同心同情同性命姦情滿天下的一段人獸間的曖昧情愫。

話說瓜瓜在上學期的某一些,正自以為潮地在新崛江商圈尋找漂亮的店員美眉。走著走

著他頭上的天線雷達響了!

『注意注意!王怡仁三點鐘方向接近中。』

瓜瓜感到一陣莫名,看了看右手邊,咦?是間寵物店,櫥窗裡頭一堆貓咪。他望了望寵

物店裡頭,王怡仁在哪裡?裡頭不見小鐘,也不見王怡仁,只有老闆與老闆娘看著電視

,電視裡頭還是沒有王怡仁。

瓜瓜覺得最近一定是太疲累了,連引以為傲的正妹定位系統都失靈了。不過就在同一個

時間的那個時候,他注意到右手邊櫥窗裡有一籠黑灰交雜的不明物體。

美國短毛貓嘛!他淺薄的生物知識連馬跟驢子都分不太出來,畫老虎人家都說貓可愛,

怎麼會知道這是美國短毛貓呢?是這樣的,因為他表哥家裡養了一隻。人家說一見鐘情

就是這樣,有時候你以為沒有了她也沒有不可以,但是她其實牢牢進駐你心底。

他在寵物店前駐足良久,隔著櫥窗像個癡漢般挑逗著裡頭著裡頭那一窩幾個月大的小貓

,而小淫娃們也隔著這一扇透明卻厚實的櫥窗熱烈地回應著他。

他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他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他不

是歸人,他是馬。

這一刻彷彿隨著這人貓間的情感凝結成冰,凍住而成永恆。奈何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在你面前,你卻在搞玻璃。瓜瓜他逗弄著玻璃,突然間他的眼神出現了一絲前所

未有的堅定。是的!他知道!他想要。

他伸回抵著櫥窗的手,探入了口袋,取出幾張白花花的鈔票,昂首闊步,毅然走入了寵

物店旁的知名潮流店,買了一件黑T與網帽揚長而去。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這短暫的邂逅早就讓他忘記。但人最可貴也最可悲的就是記憶,你

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瓜瓜從此之後,每當經過那間寵物店,總不時望裡頭瞄上幾

眼。只是,王怡仁還是未曾出現。

直到最近的某一天,那一道道模糊未清的倩影在他心底反覆浮現,他渴望!他想要!他

知道這次他再也忍受不了。他像著了魔般抓著室友阿崧大喊!

『我要!給我!』

一陣巫山雲雨過後...

阿崧咬著著被單,淚眼汪汪,『你想要,我就陪你。』

於是他們來到了那間讓瓜瓜失神的寵物店,一切的一切都將在這裡果結。瓜瓜進了門,

老闆與老闆娘繼續看著電視,老闆娘的女兒目不轉睛地玩著歷史最久時下最潮流的新接

龍。在他倆假意逗弄著其他貓咪良久,而且還不停被一隻波斯巴頭之後,瓜瓜他終於開

口了。

『這隻美短,多少錢?』

老闆娘依舊不理不睬,輕描淡寫道『八千就好。』

好便宜啊!老子八件衣服都不只八千啊!

瓜瓜心底隱隱浮現一個聲音。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有錢。』

昔有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今有瓜氏三過店門而不買。

在第四次光臨寵物店前,他上知識+查了那間店。

知識問題 |

想請問大家~想在高雄買折耳貓~希望大家推薦好的店?

 

[
檢舉 ]

目前人在高雄讀書,想買隻貓貓來陪我,希望大家能提供給我一些折耳貓的的寵物

店,價格方面希望低價些,不要太誇張了~\"~

目前有去過天X,和XX路的貓店,天X沒喜歡低~

新田路的貓店,XX之家~感覺貓都很可愛,但是老闆的態度....就不知該如何形容


所以希望大家提供給我一些訊息,讓我能夠找到自己的摯愛貓貓~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便X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27 18:03:10
[ 檢舉 ]

我推薦XX之家喔...那裡的折耳貓在高雄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囉..而且數量也算多喔..老闆

對不熟的客人態度是比較愛理不理的沒錯...但是你熟了以後就知道他們人其實是很好相

處的...貓王之家的折耳都不是亂配的喔..都是用折耳配立耳的...再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現在是夏天...他們的淡季..所以貓貓都滿便宜的...跟冬天比起來大概5~6折左右吧...


瓜瓜心想,老闆和老闆娘冷淡的態度果然連網友都有口碑。

在第四次造訪寵物店,絲毫沒有殺價的他,一舉中的!老闆娘一反冷漠態度,彷彿四川

變臉絕技般馬上變得唇紅齒白笑口迎人。老闆也露出了欣喜有敬佩的神色,直盯著瓜瓜

和阿崧兩人,『好眼光啊!小子』瓜瓜覺得老闆的眼神就是這個含意。

『好傻好天真啊!不殺價!』老闆其實是這麼想。

就連仍然在玩新接龍的老闆娘女兒都不禁為那白花花的鈔票動容。

離開之前,老闆娘親切地拿出一張名片說道

『幾天後帶小貓來洗澡,不收你錢。還有,這是我的名片,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

只見那張小小四乘六的紙片上,印著大大的三個字。

『王怡仁』

你到我身邊,帶著微笑,也帶來了我的煩惱。

我的身邊,早已有個她,噢!她比妳先到!

命運捉弄人,劉文正的歌聲在此刻響起。

就這樣,一隻小淫娃入了兩隻大野狼的口,老闆替小貓修了修指甲,阿崧和瓜瓜就帶著

這隻小貓和一袋飼料打道回府。

會挑上這隻小貓其實並非偶然,她是那群美短裡頭最活潑也最不怕生的一隻,男人其實

最受不了這種風騷示好的類型,從那天起,她有了名字,Darwin。

她很慶幸她不是公貓,不然她就會變成Alice。

『娘子,今晚是洞房花燭夜啊!』

『喵嗚...』Darwin嬌低低地搖了搖屁股,一般小貓來到陌生的環境該有的驚恐與慌張在她

臉上全然看不見。Darwin非常活潑好動,很快地就和這兩個大男人打成一腿。

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瓜瓜有著非常嚴重的選擇性潔癖,這一點問他的好友小江,

他可以跟你抱怨他的腳碰到瓜瓜就被揍的過程說了一整晚。

在最近的幾天晚上,Darwin想跳上床跟瓜瓜同床共枕,但瓜瓜總會驚恐地抱她到床下。

在數十次的你跳我丟後,瓜瓜終究屈服了。Darwin用牠那踩過貓砂盆的腳踩上瓜瓜的床

,他當晚帶著極度不安的情緒睡著。她非常愛撒嬌,會在這兩個男人的身上踏啊踏,腳

掌一伸一縮像在按摩似的。在睡覺時,她一定得窩在人的肩膀或臉邊才能安穩睡覺,這

一點讓瓜瓜相當不習慣,他不讓她碰他的枕頭,卻在睡醒後發現她安穩地坐在枕頭上對

他微笑後,他屈服了。這隻貓,用她拉過屎的屁屁坐在他床上。

對瓜瓜而言,這件事嚴重影響他的脆弱心理。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期,瓜瓜放棄了所有的堅持,讓她睡床上,讓她用屁股坐枕頭,在

她拉完屎後幫她擦屁股,忍受她每天早上五點用踩過貓砂的腳踩在他臉上叫他起床,忍

受一身貓毛,每天像哄小孩般哄她睡覺。在她拉肚子大便極臭的時候兩天清一次貓砂,

她拉肚子的臭屁股坐在他的身上...一切的一切,瓜瓜不知道他是變得包容了,還是變得

無動於衷了。只是無論她做了多少他難以忍受的事,她的撒嬌依舊擄獲這兩個大男人的

心。正所謂馬中出赤兔人中出呂布,貓中出Darwin這隻淫娃,揪~竟Darwin日後會在這

個四個大男生同住的家庭中引起什麼波瀾呢?我們日後再續...。』


娓娓:『幹!以後可以不要叫我講這麼長的故事嗎?』

 

 Darwin以為電腦裡有逗貓棒,其實那是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yapa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